秋勝周啾仁犬佑奇西路

兔宇宙unir 可叫UR UN
繁體慣用
神命秋風!!(十分強調#
本命咖醬JokerJyugo仁兵衛犬夜叉Bossun奇諾幻西歐西片黃鑽路茲
歐美 比姥姥
主推風紙勝出SJ一J犬籬佑姬瑞金高西脆皮冬巡鑽石組艾智路智billdip
文渣繪渣各種渣集結一身
目前只希望先把偽厭世做完#

Joker生賀文-生日(SJ)

賀圖沒畫完啊啊啊(つД`)(つД`)(つД`)
對不起周可兒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因為要睡覺了早更
明天我一定補賀圖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喂喂,」
「為什麼都在我的Sky Joker上啊!?Spade你們就算了,Shadow跟Queen是怎麼上來的啊?」
Joker看著眼前一副像在自己家一樣,大剌剌地坐在餐廳桌子旁的一群人。
「「在船上開了一個洞。」」
「哈!?」
「怎麼可能嘛~Joker你也太好騙了吧。」
「Joker桑你洗好啦?趕快來吃飯吧!」
阿八跟Dark Eye剛好從廚房裡出來。
「唉...好吧,肚子餓了。」
❻「我開動了~」
「話窩,以嗯奧以來按嘛?」
「把嘴裡的東西吃完再講話。」
Spade斜眼看了Joker一眼。
「呼...你們到底來幹嘛?」
Joker把嘴裡的東西硬吞下去。
「不是你叫我們來的嗎?」
「今天早上收到了預告狀。」
「預告狀?我的?」
Joker完全搞不清楚狀況。
「Dark Eye,拿給他看。」
「是,給。」

地點:東京鐵塔上空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怪盜Joker>
「這不是我—」
「是我寫的。」
Shadow突然開口。
「欸,為什麼現在還用我的名字啊!?」
「因為這有關你的事。」
「我?」
"咔"
燈突然關了。
「停電了?」
「「生日快樂,Joker~」」
「「生日快樂Joker桑!」」
「生日快樂。」
桌上突然出現一道微弱的光,蛋糕上用的是有著J的形狀的蠟燭。
「今天是我的生日嗎?」
Joker一臉疑惑。
「小時候,你告訴我的。」
「是嗎?我忘記了~」
Joker嘿嘿的吐了吐舌頭。
「忘記也罷,我會一直幫你記得。」
「...謝謝你!Shadow。」
「Joker桑,趕快來切蛋糕吧!」
「嗚喔!超好吃!」
「是我跟Dark Eye先生一起做的喔~」
阿八自滿的摸了摸鼻子。
「欸,」
「嗯?」
Joker因為嘴裡有蛋糕所以不能講話。
「嘴角,沾到奶油了。」
Shadow用手指擦掉Joker嘴角的奶油,吃了下去。
「啊、喔...謝謝...」
「欸話說,」
Joker想轉移話題,「為什麼用的是我的名字啊,用你自己的就好啦?」
「才不要~反正預告狀還有剩。」
Shadow壞笑。
「喂Shadow!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也想在飛行船上過生日(´・ω・`)((走開

评论

热度(15)